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郑州电子信息中专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在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率领工会和督学组成慰问小组,对退休教师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温暖与祝福。

       慰问组兵分三路,在9月5、6两天时间里,对全校30名老教师悉数进行了走访。每到一处,她们都向退休老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并与退休老教师拉家常、话教育,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学校反映,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对他们敬业爱岗、默默奉献的经历深表敬意。

       慰问组一行还向退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校2019年的工作和发展现状,主动征求她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学校的关心和关怀,受慰问的退休教师十分感动,他们表示感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学校发展得越来越好。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学校党支部及时把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送到离退休教师家中,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校与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更凝聚了人心。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郑州电子信息中专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本文地址:http://hnjd.hnszzxx.com/news/itemid-979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