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打造技术服务产业学院 保驾护航高质量线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打造技术服务产业学院 保驾护航高质量线场教学

 

 

2020年9月17日,学校党委书记张震、校长王本亮、智能工程学院院长张黎燕、国际学院院长梁薇等,与苏州博众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吕绍林、博众学院院长张敏三、3C事业中心总经理董浩、人事资源总监郝大川、3C售后支持总经理冯亮等企业主要领导,相聚苏州总部,在精心准备、实地再考察、充分再研讨的基础上,校企双方共同签订了《产线技术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在自动化领域产教融合,实现了传统型学院向经营型学院的突破,为进一步实现以技术服务为引领、线场模式高质量运行的目标做好了充分准备。

《产线技术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立足于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自动化产线,聚焦于产线的安装与调试、运行与维护、升级改造与研发等具体岗位,围绕教师成长和学生成才的双培养体系,打破技术不公开、解放体制束缚,依托港区资源打造产线技术服务产业学院,联合成立产线技术服务公司,共营共管共同运行港区线场课堂,培养智能制造的复合型人才,真正服务于河南区域产业。

本次是校企高层第三次相聚苏州总部,与会领导再次观看了博众创业展厅、产权成果墙和典型产品的自动化产线;张震和王本亮与疫情期间远赴“战场”、从事生产教学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高度赞扬“复学助力复工复产”的举措、勇做疫情抗战“教育界逆行者”的担当,最重要的是通过“战场教学”练就了自动化产线装调与运维的真本领,为港区产线技术服务的开展储备了第一批资源。

与会领导察看典型产品的自动化产线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对合作的事项逐一展开了精细雕琢,从项目管理、项目运行、项目验收、教师角色转变、人培方案制订、课程开发、线场教学实施等7个方面达成了高度共识,以企业为主导、学校为主体,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企业验收为标准,面向河南区域制造产业,联机成线、集智成元,从技能型、技术性、工程师、管理型四个层级,培养智能制造领域急需的人才,以“人才招拍挂”的特色方式逐渐实现高薪酬、高层次人才的输出。张黎燕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形成“铁打的学院、流水的学生”之良性循环,教师是第一生力军,集中优势资源成立产线研发团队、产线运维团队、线场教学团队和项目运营团队,全力推动港区博众产线技术服务学院的各项工作。

校企双方签约研讨


最后,在各位的见证下,王本亮与董浩分别代表校企,签署了《产线技术服务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打造技术服务产业学院 保驾护航高质量线场教学
本文地址:http://hnjd.hnszzxx.com/news/itemid-978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