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改革开放40周年

发布时间:2024-03-29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河南机电职业学院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8年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大会直播,大会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
         上午10时,校党委书记张震、校长王本亮、副校长李森、及党政部门人员在行政楼会议室观看了大会。各二级学院分别组织师生在各党员活动室、学生教室等处观看了大会直播。会后,各部门及二级学院干部师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地学习讨论,并交流了观后感和心得体会。
         思政教学部主任万玉环谈及观后感时说道:“我为生活在这样的时代而感到自豪,对未来充满了希望与期待。改革开放是正确之路,我们每个人都是国家和民族兴荣昌盛的见证者。作为一名教师,对国家的热爱、对民族的自信要传递出去。”
   教学指导与评价处陈文丰老师在心得体会中写到:“改革开放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永远听党话的决心。处于教育岗位,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开创新局面。”
         制冷技术学院2017级同学李方观看大会后说到:“之前我认为偶像应该是长得帅、又有钱的一类人,通过今天观看大会直播,我改变了自己的想法,偶像应该是对社会有一定贡献的人,能够给我们年轻人传递正能量的人,比如今天在大会中受到表彰的改革先锋们,他们才是新时代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的榜样!”
         通过观看大会,使大家更深一步了解到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指导思想,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全校师生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第三次创业奋斗建功!

张震书记、王本亮校长及行政人员观看大会直播

思政教学部交流观后感

学生发表观后感


汽车工程学院会场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改革开放40周年
本文地址:http://hnjd.hnszzxx.com/news/itemid-978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