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新能源汽车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掌握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能从事新能源汽车的装配与调试、性能检测、维护和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

主要开设课程

     机械制图、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电气技术、新能源汽车维护与故障诊断、电动汽车充电技术及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装配工艺、新能源汽车轻量化等。近年来,郑州京威集团与学院教科研深度融合,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产教融合型师资队伍。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郑州京威集团及其联盟单位的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岗位;新能源汽车计量校准、检测认证、培训咨询、仪器研发岗位、新能源汽车质检调试员岗位;新能源汽车研发试验员岗位;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检修工岗位;新能源汽车工艺技术员岗位;零件采购员岗位:新能源汽车营销岗位。

专业特色

    小班制教学,理论加实践学习方式,让学生掌握真正的汽车新能源技术。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新能源汽车技术
本文地址:http://hnjd.hnszzxx.com/news/itemid-960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