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工业机器人技术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培养目标

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开阔思维,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的高级技能人才及掌握工业机器人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工业机器人及通用机电设备的应用、操作、维护保养,同时具备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维修、编程、设计能力,适应机器人行业发展需要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

电工基础、电子技术、机械制图、工业机器人技术、传感与检测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电气控制与PLC、单片机技术与C语言、电液伺服技术、组态控制与现场总线技术、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工业机器人故障诊断、工业机器人工作站安装、调试与维护等课程。

就业方向

面向汽车制造、电力、轻工、石化、橡胶、食品工业等使用工业机器人行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的操作、运行维护、编程以及机器人系统集成等工作。面向机器人或机器人工作站制造生产企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的安装调试、技术支持、售后、设计等工作。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工业机器人技术
本文地址:http://hnjd.hnszzxx.com/news/itemid-959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