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招生热线 0371-60255699

学校在哪里?来校路线?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机电职业学院 智能工程学院  
 来校路线

1、地铁:乘坐地铁2号线在“华南城西站”下车,沿泰山路向西300米路南。

提醒: (1)若 乘坐的地铁终点站为“南四环站”,可在“南四环站"转乘开往”新郑机场站”的地铁,到“华南城西站”下车。

         (2)部分地铁为直达“新郑机场站”的车次,中间不停靠, 请不要乘坐这类车次。

2、公交:在郑州火车站东广场南面1号站台乘坐567路公交车,终点站即到。

3、自驾:在郑州西南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下高速,向南沿郑新快速路约3公里到泰山路向西300米路南。

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郑州市南龙湖大学城泰山路1号

招生电话: 0371-60255699  18039228057(微信同号)

学院网址: http://hnjd.hnszzxx.com/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学校在哪里?来校路线?
本文地址:http://hnjd.hnszzxx.com/news/itemid-9598.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